~Simo~

番外 许沁重生记

19

“钱我已经给你们了,你们还要怎样?!”

“孟大小姐,二十万对你来说还不如一个包值钱吧,你当我们哥儿们是要饭花子吗?少特么废话,这二十万只是试试你有没有诚意,想要照片,至少要拿五百万!”

“五百万?!”许沁震惊,“你们疯了吧,我哪里来的五百万?!实话告诉你们,我早就跟孟家决裂了,我根本……”

“老子没空听你们的豪门恩怨爱恨情仇,没有五百万就等着去网上欣赏孟大小姐那美丽动人的照片和精彩绝伦的小视频吧,孟大小姐要是红了,别忘了谢谢哥儿几个,嘿嘿嘿~”

许沁崩溃地抓了抓头发,她甚至不敢去回忆自己当年被宋焰曾经的两个跟班拖到巷子里侮辱的场景,也不敢找人商量,只能无助地将目光投向自己仅剩的几个奢侈品包包还有首饰……

20

“你跳啊,跳下去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什么痛苦都烟消云散,你为什么不跳?”

许沁躲在写字楼天台上吹风,一个人冲上来跳楼,一群人冲上来劝,她看不过去,直接拨开人群一顿输出。

“你不是真的想跳吧?不然都站上去这么半天了你为什么不跳?跳下去就一了百了了,多好,还是说你只是想吸引人关注?”

“行了!”

一个身材高大的消防员匆匆跑过来瞪了许沁一眼,然后示意手下队员把许沁拽走。

“姑娘,你好,我是十里台消防站站长林路萧……”

跳楼的姑娘被救下来后,林路萧将许沁一通教育,又因为当时有人把许沁录了下来发到网上,导致许沁被网暴,公司受不住舆论压力直接将还在实习的许沁开除并表示永不录用。许沁没有了经济来源,回到家以后又被宋焰骂了一顿,整个人更是心如死灰。

21

临近毕业,宋焰整个人愈发暴躁,小公司他嫌弃工资低没发展不乐意去,大公司简历一发过去就石沉大海,高不成低不就,每天浑浑噩噩,心里还总是抱着那么点子不切实际的期望,觉得自己还有机会进国坤,甚至凭借自己的能力,挤掉孟宴臣国坤继承人的身份也不是没可能的。要不是孟沁不知天高地厚得罪了孟家,说不定自己这会儿已经成了国坤集团的经理了。一想到这儿,他看孟沁更不顺眼……

无聊刷手机的时候,突然弹出一个网页,宋焰本想点叉退出,一搭眼却发现图片上的人有点像他女神,他愣了一会儿,大拇指鬼使神差地在图片女郎的脸上点了一下,新的网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弹了出来,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22

许沁空着手,再一次站在孟家别墅门口。

此刻,她已经卖光了自己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却也无法满足那两个恶魔的胃口从而换回自己所有的照片和视频。

上一次带东西还是宋焰逼着她买的,她意识不到自己两手空空是有问题的,甚至更想不到为什么每一次她都能顺利走到孟家别墅门口而不会被保安拦下。

她咬了咬牙,终于鼓起勇气上前敲门,却被保姆告知孟家夫妇都去了许染那里。

许沁小黄车转地铁转公交,一路转,好不容易到许染住的大平层楼下的时候,刚好看到付闻樱被两个女孩儿一左一右挽着出了门。其中一个是自己的姐姐许染,另一个,陌生中似乎又有些眼熟。

“妈,超市我跟小初去就好了,您还非要跟着,是不是爱我爱得不得了,时时刻刻都想我粘着您呀?”许染抱着付闻樱胳膊轻轻摇晃着跟她撒娇。

“是是是,我呀,就是时时刻刻都想着你这个小没良心的,你说说,你都多久没回家了?”

“妈妈我错了,我最近公司太忙了,这不是刚一下飞机就马上就给您打电话了吗?还是您和爸爸心疼我,嗖一下就开车赶来看我!”

“干妈,这次都怪我们,本来我们四个约好一起回家的,可是路萧他们站实在太忙了,他只有半天假期,去家里实在来不及,还麻烦您和干爸自己开车过来看我们小辈。”

“咱们都是一家人,说这些干嘛,去哪儿都一样,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不过话说回来,宴臣…做的饭,真的能吃吗?”付闻樱表示怀疑。

她像痴汉一样跟在三人后面,看着那个陌生女孩儿占据了自己的位置,看着母女三人有说有笑地去逛超市,看着上次那个骂了自己一顿,“害得”自己被网暴被开除的十里台消防站站长林路萧风尘仆仆地跑过来接过许染和那个女孩儿手里的东西,然后跟在母女三人身后一起上楼。

许沁觉得自己脑子快打结了,精神恍惚之下还差点被车撞……

                         23

许沁看到宋焰和当年侮辱她并且现在还像魔鬼一样折磨她让她生不如死的人一起从饭店出来,这成了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

【三个健康的成年男人,能不能抵消我欠的钱】

【如果货没问题,成交】

殊不知另一边,被网贷逼得走投无路的宋焰也发出了同样的消息,

【一个健康的年轻女人,能不能把我欠的钱一笔勾销】

【先看看货】

评论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