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

番外 许沁重生记

15

“沁沁,你最近怎么都不回家吃饭了?”

“哦…我爸妈出国度假了,要好久才能回来呢……”许沁目光有些躲闪。

“那不如……”宋焰眼珠子滴溜溜乱转,“今儿都周五了,我们明天买点东西上门,跟你哥你姐一起吃顿饭吧,我们年轻人也该聚聚了,老跟你家里这么僵着也不是回事儿,到时候我跟你哥敬个酒低个头,他还能在你爸妈面前帮我们俩说说话。”

“宋焰……”许沁感动于向来心高气傲的宋焰肯为了他低头。

“乖,早点睡,明天一早我们就去超市买东西。”宋焰给了许沁一个额头吻,转过身去,心里想的则是,马上就面临毕业找工作了,即使不能进国坤集团,先进子公司也是好的,如果能进宴思科技就更好了,可以每天看到他的女神……

所谓同床异梦,形容二人此刻的状态再合适不过。

16

“孟沁,你在想什么?你现在还有一点正常人的样子吗?”

发财以为爸爸生气了,摇着尾巴小心翼翼地过来蹭了蹭爸爸的膝盖,安慰爸爸不要生气。

孟宴臣轻轻摸了摸发财的狗头,心情瞬间变好。

这妹妹养的还不如养条狗。

许染端着咖啡走过来,赤脚踩在长毛地毯上,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但孟宴臣就是一瞬间感知到了她的靠近。他按了免提,把手机放在茶几上。

“哥哥,宋焰都已经为了我低头向你和姐姐示好了,你们就不能也为了我接受宋焰吗?你们还想要他怎么样?对你们来讲不过是一顿饭,可是对宋焰来讲却是他的尊严啊!”

孟宴臣和许染对视一眼,二人脑海中同时浮现出最近肖亦骁非常热衷发的地铁老人手机表情包。

许染忍住骂人的冲动,硬是没吱声,许沁脑子有问题,还是少刺激她。她意有所指地看了孟宴臣一眼,孟宴臣心领神会。

“孟沁,宋焰上个星期以孟家小姐未婚夫的名头去国坤集团面试的事他有告诉你吗?”

“什…什么?”

“他没进去集团总部大门在门口大闹,后又跑到宴思科技以及SS战队去骚扰你姐姐结果被战队养的德牧吓得掉进人工湖的事他有告诉你吗?”

“这不可能……”

孟宴臣再接再厉,“那,你为了他跟孟家决裂的事,你告诉他了吗?”

“……”许沁哑火。

“孟沁,你告诉他,吃饭就不必了,我们没时间,你俩以后…好好的吧……”

孟宴臣摇了摇头,准备挂断电话。

“哥哥,那,妈妈已经知道你跟姐姐在一起的事了,她告诉你了吗?”

孟宴臣闻言,再次和许染对视,二人眼神皆有些复杂。许染直接抄起孟宴臣的手机。

“管好你自己!”说完干脆利落地挂断。

17

“孟沁,你特么有毛病吧,跟孟家决裂,谁给你的勇气跟孟家决裂?!”

“你给我的勇气啊!”许沁眼泪汪汪地看着宋焰,但宋焰此刻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怒视着他,她只能看到宋焰瓮动的鼻孔。

“你明天马上回家,去给你爸妈道歉,我不管你是去下跪去磕头还是去抱着他们大腿哭,让他们原谅你,让他们重新接受你回到孟家,听懂了吗?”宋焰俯身捏住许沁因为营养跟不上而越发尖的小下巴,咬牙切齿地说道。

“宋焰,你弄疼我了……”许沁着实被宋焰恶鬼一般的神情吓住,瓮声瓮气地说。

18

许沁拎着一大早宋焰薅着她去超市买的进口水果,站在孟家的别墅前踟蹰着不敢进去。

她脑子里思绪纷飞,上辈子和这辈子的事交织在一起,让她理不清头绪。这一世从搬出孟家的那一刻开始,她就下意识逃避,不敢去想为什么一切都改变了宋焰也变好了她依然活成了这样,这样的…失败……

“嗡嗡!”

许沁把左手的水果转移到右手,左手吃力地伸进包包拿出手机。

是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

她划开手机点开一看,一瞬间如坠冰窟。

 (碎碎念:最近超级超级忙,争取下章结局~)


评论(8)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